掏金車

系統編號:32
作者:國風國中811楊祐勳 國風國中811蕭秉欣
指導老師:黃立雙 
說明:這是一個廣大世界地圖的遊戲,在遊戲過程中會變換地形,各有不同的效果。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不同的道具,且要在被敵人消滅之前利用各種不同的道具收集金幣和消滅敵人。
程式:楊祐勳
繪圖:蕭秉欣

20.5卡丁車.sb3

飛天卡丁車

系統編號:62
作者:國風國中809謝宇修 國風國中809盧至邦
指導老師:黃立雙 
說明:遊戲說明:J鍵為攻擊按鈕,方向鍵(左右)為移動按鈕,吃金幣(黃色)可以升級武器,當撐不住的時候可以按空白鍵(大招),但只有一次的機會所以請謹慎使用,吃金幣(藍色)可以觸發特殊的攻擊
繪圖:盧至邦 謝宇修
程式:謝宇修
80915-20201229(完成).sb3

賽車拉~

系統編號:65
作者:國風國中701林恩慈 國風國中701陳祈祥
指導老師:黃立雙 
說明:第一關是都市地形,場面上會有金幣、油桶和垃圾怪,要避開垃圾怪,大魔王是鬼;第二關是草原地形,大魔王是狼;第三關是海洋地形,大魔王是鯊魚.我們可以發射子彈來攻擊垃圾怪,我們製作血量與技能的血條值,如果碰到怪物,血量會降低,如果發射子彈會扣技能,技能與血量可以互相補充,有三關喔,Enjoy it!
繪圖:陳祈祥
程式:林恩慈

賽車啦_70111陳祈祥70119林恩慈(1).sb3

跑跑卡丁車-3D版

系統編號:67
作者:花崗國中708林炫宇 花崗國中702石謙義
指導老師:楊境修 謝盛智
說明:創作動機
在電動遊戲室中,常常可以見到經典的跑跑卡丁車或馬力歐賽車,想到可以將這款遊戲在Scratch中重現,並營造出第一人稱的3D卡丁車遊戲。
作品介紹
本遊戲是一款3D的第一人稱卡丁車遊戲開始時請詳讀遊戲說明。遊戲開始時會進入主頁面,玩家可以在此選擇自己想要挑戰的關卡。玩家可以透過方向鍵控制賽車左右移動以及賽車行進速度。賽車時速限制最高為135km/hr最低則是20km/hr。遊戲中,如果碰撞箱碰到障礙物、賽道邊緣時速過低皆會按照扣分機制扣分。碰到金幣分數會增加10分。(遊戲中的所有碰撞皆以碰撞箱為準。)本作品總共分為三關,根據關卡將會有不同的障礙物。
作品分工
石謙義:角色繪製、特效製作、細部優化、障礙物與背景程式撰寫、清單與函式管理。
林炫宇:道路模型製作、音效配置、清單與函式管理、程式問題修復。
3Dcar.sb3

荒野賽車

系統編號:68
作者:自強國中701李宣佑 自強國中703包程宥
指導老師:黃世勛 徐彥哲
說明:荒野賽車是一款真正的賽車遊戲。
荒野賽車.sb3

刺激 の賽車遊戲

系統編號:73
作者:自強國中705陳軒奇 自強國中705田柏祥
指導老師:黃世勛 徐彥哲
說明:'刺激 の賽車遊戲'是一款刺激的賽車遊戲,當你得分越高,速度會越快,有心臟病的好朋友們絕對不能來試。
刺激的賽車遊戲.sb3

3D Epic Car Race

系統編號:86
作者: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一大愛趙梓全 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一善解黃奕銨
指導老師:黃裕倫 
說明:這是一款3D賽車遊戲,首先是競速,以最快時間到達終點。內建三個賽道,可分為白天與夜晚模式;再者是公路避障,必須閃躲路上的障礙。
3DEpicCarRace.sb3

躲避車輛吧!

系統編號:99
作者:玉里國中802劉文正 玉里國中802王天佑
指導老師:楊中介 謝寶財
說明:遊戲名稱:躲避車子吧。
我們希望為了讓還未達年齡而無法開車的人,能夠先適應那些視角差,轉彎幅度而免造成的悲哀。在設置初,我們本來嘗試以程式畫線來啟動前進,可惜最終以失敗告終,後來我們改運用變數改變來完成方向移動。接著加入了音效來讓遊戲充滿熱血感的同時,也提升了遊戲品質,簡單的操作手法能夠快速適應,還有輔助線來完成視角差。內容以閃躲車輛為首,並加入得分機制讓遊戲有了耐玩性以及挑戰度,還有時間機制,讓你了解你一場能夠撐多久,並取得高分。我們在速度方面設了上限、撞車部分做了音效加強,主要還是要強調開車的危險性。雖然遊戲沒有這項規則,但我們強調: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呦。 小編們關心您!
躲避車輛吧!OK80219、2號.sb3

第一屆跑跑卡丁車大賽

系統編號:119
作者:國風國中713莊惟中 國風國中705林軒呈
指導老師:黃立雙 
說明:左右鍵控制方向
分數達到20分即可過關
碰到對應的英文字母,就可以加分
碰到金幣,也可加分
繪圖:莊惟中、林軒呈
程式:林軒呈、莊惟中

第一屆跑跑卡丁車大賽705林軒呈713莊惟中.sb3

異次元的賽車夢

系統編號:123
作者:玉里國中805劉正韋 玉里國中805黃柔綺
指導老師:楊中介 謝寶財
說明:本遊戲的特色是 角色 背景等 由自己電繪 全部三張地圖 都有自己的特色 分別為糖果.海及異次元遊戲內的操作極為現實操作方法簡單讓人可以體驗到在現實中開車的感覺讓從小就有夢想當賽車手的小朋友可以立即體驗成為真正賽車手的快,我們製作的分配主要是一人負責畫畫一人負責寫程式,但也因為學業繁忙,能夠利用的時間很少,導致做出的成品可能無法極為完整,還是有些小瑕疵,可能會導致有些不愉悅,但我們還是希望體驗者們能玩得開心,身歷其境,並且讓他們的夢想實現,雖然不太可能,但至少可以體驗一下吧!我們誠摯的感謝評審的遊玩,謝謝
異次元的賽車夢.sb3

卡丁車:極限飆速

系統編號:124
作者:宜昌國中801蔡恩智 宜昌國中801李嘉豪
指導老師:詹如晴 朱惟庸
說明:我們的作品是卡丁車遊戲,上下鍵控制加速和減速 左右鍵控制左右轉。過關方式是跑到終點,碰到綠色草坪賽車會減速。我們設計的遊戲雖然不是很好,圖也畫的不怎麼樣,但也是有一定的標準了,希望能獲得評審們的青睞。
蔡恩智:程式
李嘉豪:繪圖

遊戲-801蔡恩智李嘉豪.sb3

加州賽車

系統編號:133
作者:國風國中804黃偉庭 國風國中804陳若瑤
指導老師:黃立雙 
說明:以第一人稱的模式來進行此遊戲,為了模擬學生能開車上路的夢想,我們繪製精美的畫面呈現最真實的樣貌,增加遊戲體驗.主要以方向鍵作為移動及加速的方式,路上有石頭與金幣,要適時閃避或碰觸,開到終點處,即可過關
繪圖:陳若瑤
程式:黃偉庭
804加州賽車.sb3

3D開車模擬器

系統編號:142
作者:壽豐國中八年仁班楊成宇 壽豐國中八年仁班黃偉翔
指導老師:陳錦松 高鈴芳
說明:我們使用Scratch3.0來製作這款遊戲,我們是為了讓無法開車的人例如:兒童以及考不到駕照的人,讓他們能體驗到開車的樂趣因此做了這款遊戲。
1.操作方式:
¬↑鍵是前進
←鍵是往左靠
→見識往右靠
2.遊戲內容:
首先按下開始鍵之後進入遊戲,之後會有各個場景,場景裡都有著障礙物,我們需要閃避那些障礙物,我們生命值共有五條,撞到障礙物一次扣一條,扣完就輸了。而要過關就要讓分數直到達一千就是通過了。
3.分工:
楊成宇:程式製作
黃偉翔:文書處理
3D開車模擬器.sb3

西瓜車

系統編號:148
作者:宜昌國中807游秉真 宜昌國中807温仲儒
指導老師:朱惟庸 張玉蘭
說明:西瓜農因為收益持續下降,只好發展副業,所以架設傳送陣,將路過的民眾傳送到西瓜田邊,在一望無際的「瓜海」中享受奔馳的快感,輕拂臉頰的風,泥土的芬芳,大地的隆隆低語,一切是讓人如此愜意,能短暫忘卻都市的吵雜、紛擾,雖然西瓜農已經將這些景象看得都快吐了,但還是決定以此為商機,希望能大賺一筆,不只體驗賽車要花錢,就連碾到路邊的西瓜也要賠償,為了客源,轉彎和快擦到路邊都設有警告,你能在不賠錢的情況下挑戰速度的極限嗎?
109國中遊戲_西瓜車.rar

在卡丁車遊樂園的一天

系統編號:150
作者:宜昌國中807林鼎浚 宜昌國中807薛宇恩
指導老師:朱惟庸 
說明:在某一天的下午,到卡丁車的遊樂場玩。享受著速度的快感!你能挑戰最快的速度過彎嗎?
109國中遊戲_d頭文字.rar